薶九alcohol

背景是亲友画的枫五♡
在原,千绮/枫五浓度up
产出非稿内容做头像随便,很雷厨子破防/我评论区禁止

说明书。

我是“薶九京”

薶读作mai 通埋,叫我酒精就行了

所名源于诗句“平生端有活国计,百不一试薶九京。”

冀F高一人,准物化生选手

是白河豚,oc十女九姬


混圈方面:

科拟,文明拟人,情绪拟人等等

省城拟,世界观叫心中灯火

up主有关

mzsj(目移)

偶尔会怀念一下以前看过的漫画网剧(例如兄坑、桃花灼等等)

日漫是魔圆和jo

国漫大概那兔和京剧猫

我玩的游戏所涉及的圈子


游戏方面:

二游浓度极高,长期在玩原(风岩全员厨),页游偏爱(恨)百田(主要是奥雅之光和奥比岛),偶尔会文艺复兴玩MC。经常会对一些2D像素rpg感兴趣。

ps:我嚎的那个王京跟scn没关系,是平灵街里的


雷点:

比方说亚文化圈术语,厕语是个例子。

还有随便喊老婆的行为

对我嗑的cp指指点点(目移)

拒绝一切形式的地域黑地图炮,要骂请指名道姓谢谢。

剩下的均可在讲法律的书里看到



联系方式

QQ:1213796147

wx:17325495086

长期住校,差不多一个月回家一次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